速度與激情:CG美女賽車的締造者MATRIX

定價:320元
作者:矩陣
出版社:新一代圖書
出版日期:2011年01月14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6142048
規格:平裝 / 103頁 / 19.0*26.0 cm / 普級 / 全彩 / 初版

--------------------

這書名實在好....................(轉頭)


會買這本完全是為了鉛筆稿(沒禮貌)
TANG 買了這本和 懶蟲的枕頭:魔幻世界 拿來推薦給我,TANG因為喜歡教學書,因此較推薦懶蟲的枕頭,我則是被這張吸引到↓

就決定買了!



目錄top

前言..6
關於矩陣..7

CGART專訪實錄..8
矩陣的動漫畫材工具..12
黑白線稿..18
速度與激情..36
人物設定訓練..64
精彩教程詳解..78
向歐美多格漫畫進軍..88
《LILLIM》漫畫賞析..94

序top
  我做過的東西很多也很雜,所以本書我會將一些經歷和經驗與大家分享。從主題上看,”速度與激情”的涵義一方面是體現我的作品主題和賽車美女相關,另一方面也能夠體現我對繪畫的一種熱情和執著吧。希望對漫畫行業充滿激情的朋友們能夠喜歡這本書。

  現今中國的動畫、遊戲和漫畫行業發展很快,各種各樣新穎繪畫形式應運而生,科技的不斷發展導致電腦繪畫成為漫畫行業的主流,但電腦科技再怎麼發達,也只是會畫從業者們的工具而已,切勿過於依賴。


內頁










後面也有些簡單的教學







以上兩本在博客來都買的到~

版權聲明:
Blog中介紹文字與圖片皆為原公司所有,本Blog純為分享與推薦資訊,絕非使用於商業行為,不提供轉載
如有他人以本站之圖片另做商業行為,則不為本人之責任,請同好們尊重版權。

留言

  1. http://blog.sina.com.cn/juzhengtr

    呵呵..書展也有..與另一本(也是大陸的繪者)合購好像是500
    還加送一本A3尺寸的複製畫集(早期歐美手繪插畫那種..)

    如果原創者知道被這樣賣應該會哭.....

    回覆刪除
  2. 買過吃虧的人2011年2月20日 上午9:05

    這本書還是買原文比較好...
    因為簡體版應該有附教學光碟才對!!!
    而且新一代出版的人很惡劣!
    打電話去問,還騙我說有海報,但是住外縣市不能送,
    不只是這樣,還罵人跟說謊!
    我想在博客萊投訴這樣的行為!差勁!

    回覆刪除
  3. 買過吃虧的人2011年2月22日 晚上8:29

    我買的時候沒有光碟...
    然後循書上的電話打過去,
    得到的就是這個答案...
    海報有無我不介意,但是沒有教程光碟我很難過

    回覆刪除
  4. 我今天從博客來拿到也是沒附光碟XD...
    我之前翻書有看到光碟說,也是覺得內容不錯才買
    不知道後來樓上的有沒有取得光碟QAQ

    回覆刪除
  5. 博客來回信說,跟出版公司確認此書沒有光碟
    真奇怪?我也在內文有看到查看"教學光碟"內容的字眼阿XD|||

    請問黑大去哪裡買的有教學光碟阿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