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蟲的枕頭:魔幻世界


作者:盧晨
出版社:新一代圖書
出版日期:2011年01月14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6142031
規格:平裝 / 135頁 / 19.0*26.0 cm / 普級 / 全彩 / 初版


TANG 推薦本
主要是教學,跟鉅陣那本不太一樣
一開始誤會和 [呼吸藝術-郭建的CG精選集] 是同一位畫者
結果不是OㄊO",調調好像


畫者盧晨參予過台灣和大陸許多遊戲的製作
詳細介紹

----------------------------------------------------------------

官方內容簡介
由於多年從事動漫遊戲創作,我也變成了一個西方奇幻迷,所以對西方奇幻背景的題材也比較熱衷,因此,我的畫面裡會時不時出現中國風和西方影子。繪畫技巧方面,我總是選擇類似傳統繪畫的方法與思路,較少用到材質和照片,尤其是非商業插畫作品。因為我在繪畫的時候重視過程多過結果,所以逐漸成了和別人不太一樣的繪畫風格。

在這本書裡,我主要繪製一些東西方奇幻題材的插畫。選材較多,既有商業作品也有短時間習作。書中展示了一些繪圖過程中的步驟與想法,希望能給看過這本書的人一點啟發。


----------------------------------------------------------------

目錄
第一章 常用的硬體與軟體
第二章 繪畫流程與技巧
第三章 創作思路與技巧
第四章 作品與欣賞

前言

內頁






























版權聲明:
Blog中介紹文字與圖片皆為原公司所有,本Blog純為分享與推薦資訊,絕非使用於商業行為,不提供轉載
如有他人以本站之圖片另做商業行為,則不為本人之責任,請同好們尊重版權。

留言

  1. 黑兄
    我說的就是這本
    兩本500元的><

    回覆刪除
  2. 書展那時候買 是2本500還送線搞阿 瞎咪之類的禮品一堆XD(不過那時候我已經買了orz)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