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TOMY DRAWING SCHOOL:HUMAN / 解剖學 人體


ANATOMY DRAWING SCHOOL : HUMAN BODY (Anatomy Drawing School 1) [Paperback]
Andras Szunyoghy (Author), Gyorgy Feher (Author)
List Price: $14.99
Paperback: 204 pages
Publisher: hf ullmann; Spi edition (November 1, 2010)
Language: English
ISBN-10: 3833157313
ISBN-13: 978-3833157318
Product Dimensions: 9.1 x 6.9 x 0.8 inches


畫者是位解剖學教授
詳細的解說各個骨骼與肌肉形狀與構造
初階的對肌肉了解,變化就可以參考肌力訓練解剖學那本

內頁

































五官






很詳細
大整體的肌肉和骨骼到局部,細節一一介紹,兩本各有特色。

留言

  1. 哈囉小羊老師~
    請問妳是從亞馬遜訂這本書嗎???
    我有查到這本書,不過無法註冊帳號
    他們現在不接受註冊了嗎??
    換了好幾組帳號都顯示
    "There was a problem with your request
    Please check that your e-mail addresses match and try again."
    國內網路書局都搶購一空了...只能指望國外書局了...Orz

    回覆刪除
  2. 這本書應該是以前那本,人跟動物一本600多頁的再版,
    把人跟動物分兩本賣,好處是翻閱方便點,不用扛著600多頁翻....

    回覆刪除
  3. 請問上面所說人跟動物解剖是哪本書?

    回覆刪除
  4. 大哥
    想請問一下兩書本問題
    一本是ANATOMY DRAWING SCHOOL:HUMAN / 解剖學 人體

    一本是ImagineFX : Anatomy / 特刊: 解剖學

    這兩本書對於人體素描和結構概念不強的人哪個較適合?
    如看不懂他內容的話看圖會有成效嗎??

    因為我想從事3D動畫/遊戲角色設計
    目前在當兵
    所以希望在空閒可以加強人體結構和設計角色的能力
    只是怕說我英文不強看圖可能會無法領悟?
    再加上我是想自己練習
    而且是沒有老師指導的狀況下希望能吸收到

    不知道大哥是否能給個意見呢?

    回覆刪除
  5. 感謝大哥快速且詳細的指引!!!!

    想再問一點就是骨と筋肉がわかる人体ポーズ集台灣沒賣?
    我剛在博客來、亞典、露天都查不到...(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輸入日文關係)

    但是日本亞馬遜可以查到此書
    想請教就是~
    此書籍有無翻譯版可以購得呢?
    因為我覺得文字內容也挺重要的XD~~(哀......我不會日文阿....Orz)

    如果沒有翻譯....T^T
    哪家書店可以代購此原文書呢?

    再次感謝大哥的協助^++++^
    跌入此坑真是跌得很開心~~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