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概念藝術 Vol.3 : HEALER IN WONDERLAND 〈韓國 APPLE 出版社 〉


書名: HEALER IN WONDERLAND / 護士樂園 ?? (實在不知要翻啥,估狗翻成:術士仙境.........這啥遊戲啦!?)
《APPLE SELECTION CONCEPT ART SERIES》
出版社: APPLE COMIC 官網
價格: 10,800원
規格: 210 X 290mm/72頁


韓國搭上了日本愛出合籍畫冊的習慣
出了一堆教學書、特刊、漫畫等合籍類型的書.....


漫畫系列-推薦的是APPLE 系列 (有出英文版)

教學書系列-推薦 POppic 系列 (有出日文版)

這2個系列是我覺得和其它系列比起來,比較OK的....


遺憾的是.台灣買韓國畫冊,沒天良的貴......價格幾乎是2倍,心酸.....
台灣買韓國畫冊的店,我也只找到一家成員企業


這本內容還OK,但價格不美麗~
朋友去韓國買的(約300台)
提到韓國書店這類書超少,店員說只能從網路上訂.....(傻眼)
借來養眼睛

原價還好,台灣要買最少要6~700
這樣的內容會............(乾笑)
官方圖片介紹






繪師團

內頁
有許多風格類型~
韓國成功的發展出自己的筆味,台灣加油啊!















右邊是另一本
去年夏天 / LAST SUMMER

留言

  1. 版主你好!我是香港人,不知有甚麼網站可訂購韓國畫冊呢?

    回覆刪除
  2. 之前一時衝動(?)買了APPLE COLLECTION1~4+TOXIC+KOSMOS...
    其實還蠻後悔的囧rz
    因為完全看不懂韓文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覺得很多精華都已經PO在官網上了...

    回覆刪除
  3. APPLE真的只有第一集比較好..
    接下來就......某些風格真的很想撕掉...

    如果四本拆掉...然後把精華集中成一本..
    頁數上是無法達到原來任何一本的頁數..
    這麼說黑兄應該可以理解了吧....但要4000....

    KOSMOS系列還得觀望..
    但我個人也是心灰意懶....


    韓國書起初買覺得不錯..大概是風格的多元有新鮮感
    但後來真的越買越心痛..
    編排與其說像目錄...我更覺得有雜誌傾向..
    類似日本季刊s....只不過不是太有條理就是了

    回覆刪除
  4. 忘了說..這本有附冊..附冊內容是彩圖的線稿....
    所以價格我到覺得很划算

    它的規格則跟上一本教學書一樣..偏方型..
    用紙磅數方面我覺得可能差不多..會偏薄....

    毫無意問是本好書...


    回覆刪除
  5. 要有一個心理準備...圖稿會偏暗..
    這是原版教學書上面印刷圖的心得...

    我本來預訂3本...但怕又像教學書事件..
    連原版都還沒到手台版先出..所以就只好改了..
    想說一本收藏一本看也剛好...

    這本會品切的很快..
    韓國的書很少會再版....


    回覆刪除
  6. 會不會出國際版我到不是很清楚
    但以個人畫冊來說可能性不是太高..
    通常遊戲方面的比較可能...

    會不會出台版...老實說心中也是個問號
    但不希望他出...
    不過可能性也不是沒有..
    畢竟它還是有一大部分的" 教學 "

    回覆刪除
  7. 板主您好;首次留言,一直都有在留意您的網誌.謝謝您介紹這麼多好書,外
    加內容和圖片,讓我們不會只憑封面去猜測內容,少買了許多地雷書.(大感
    謝)最近韓國天堂遊戲插畫師鄭俊浩推出畫集,書名JUNOGRAPHY 收入
    他1998-2010的作品.看過一些介紹,很棒!還有390頁,不知您有沒有注意
    到這本.台灣目前並沒有買的管道也沒有水貨,照理講應該會很搶手的呀!
    還是大家都不知道.我有問過成員企業,他說會引進但不知何時到貨.而大
    陸淘寶網上已有在販賣,要人民幣296元並不便宜,加上運費那就更......看
    來現在也只能等成員企業到貨了,沒有其它家競爭一家獨大,價錢只有隨他
    宰割了~


    回覆刪除
  8. JUNOGRAPHY
    這本2月會到..我有訂2本..
    內容切分成3等分...彩搞..黑白稿..最後是約100頁的教學
    教學當然就是書籍封面那張...

    那本11月就出來了..

    回覆刪除
  9. 補充一點...價格加上運費約1800..
    (他算是韓國繪師裡我唯一推崇的....)


    回覆刪除
  10. KOSMOS可以算是全韓文教學書喔(怨)
    看到糾結(?)在一起的教學內容都想掀桌了
    跟成員買過一批書(就是APPLE+TOXIC+KOSMOS等等等啦!)
    覺得最有價值的是"地下城與勇士"這本設定集~~~

    晚點打電話去問JUNOGRAPHY還能不能訂好了XD

    回覆刪除
  11. 不過此書價格...比當初多了許多...好像多400多
    但韓國那邊並沒有品切...
    呵呵呵.....是不是有......=_=+



    .....阿阿...我什麼都沒說

    回覆刪除
  12. 黑先生~~~
    能不能跟團買JUNOGRAPHY(撒嬌+裝可愛)
    (有優惠嗎~~~=▽=)

    回覆刪除
  13. 黑先生~~~

    我是ID=LEEJINQYEU的那位~

    非常感謝您的慷慨~
    但是小的剛才不小心跟到網龍的團了囧rz

    據說半小時內就湊滿了50本(抖)
    目前的價位似乎是1730→1250
    不曉得黑先生那邊的狀況如何哩?

    網龍方面我不太確定是否還能加人...(因為是朋友代訂的)
    有需要的話我可以幫忙問問看!

    下次有團的時候再拜託您提供密碼了~~~謝謝ˇ

    回覆刪除
  14. 板主
    我也想跟JUNOGRAPHY團 不曉得來不來的及

    謝謝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