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蓮之王 II 畫集 -紅 / ロード オブ ヴァーミリオンII 画集 紅

ロード オブ ヴァーミリオンII の画集 紅&蒼、 2冊同時発売―



------------------------------
史克威爾公司發行的卡片遊戲LORD of VERMILION ,集結了陣容十分驚人的畫師,
共51位知名畫家合作繪製第二代畫家名單




第一代的遊戲卡片,收錄在畫冊: I代LORD OF VERMILION / 紅蓮之王 畫冊 黑&白介紹


LORD of VERMILION I官網

LORD of VERMILION II官網



書名:ロード オブ ヴァーミリオンII 画集 紅 -人獣・神族・魔種(前半)-編
販売価格:2,500円(税込)
規格:A4判176頁
發售日期:2010年12月24日

說明 :
麗しく、恐ろしく、神々しく、使い魔はかくもすばらしい―。
人獣、神族、魔種(前半)の使い魔のイラストを収録した珠玉の画集 紅。
総勢62名のイラストレーターによって描かれた多種多様な使い魔は必見。
あらたなフレーバーテキストや描き下ろしイラスト、使い魔カード「PRバーサーカー」が付いた、『ロード オブ ヴァーミリオンII』の魅力溢れる画集です!
「ロード オブ ヴァーミリオンII 画集 蒼 -魔種(後半)・海種・不死-編」も同時発売―

-------------------------------------------------------------
目錄

這種職業級大師的合輯就是不一樣!
集結了 日、美、韓 的高手


































金亨泰(韓國)

梁慶一(韓國)


8P文字

畫者作品欄




隨書附贈特典
本作を購入すると、もれなく使い魔カード「PRバーサーカー」がついてくる!




內頁預覽

留言

  1. 我有些好奇、這些書全是版主敗的為?還是版主其實開書店呀~








    XD

    回覆刪除
  2. 第一次來貴寶地,受小弟一拜m(_ _)m

    禮拜五去A店發現,原來紅蓮出二代了....汗....完全是還在用撥接阿我

    結果也沒馬上抓回家,因為沒有A店會員orz

    不過回家後又熊熊很想買下,就在網路買了蒼紅,結果回頭找 黑 白這兩本

    發現黑已經品切切切切切切 ~ T_T,挖哩我好幹阿~

    這下可好,不知道要花多大力氣再收回來了


    回覆刪除
  3. 盜版有時候出的還滿快的.....

    網拍不想逛到都不行,還一堆人下標,看了就心寒阿XD

    看來只能等網拍或再版了,有想過去amazon買二手寄賣的

    但是送的卡片都沒付,某種程度來說我無法接受被閹割的東西啊(雖然卡片也不會去玩 囧)

    日拍逛過了,竟然沒出現半本二手,沒關係...我要有耐心.....


    回覆刪除
  4. 4本比較...就屬黑那本比較不會想再翻


    回覆刪除
  5. 今日剛入手
    推薦兩件商品

    服のシワの描き方マスターブック ..這本不錯..很推薦
    整體內容比"写真と図説でわかる"那兩本來的更易參考學習...

    另外推薦的是ELECOM EDH-004 ブックスタンド
    差不多400多台幣..但加上運費會多出一倍
    這個不曉得台灣有沒有在賣就是...
    個人覺得畫圖時是很方便的工具...
    唯一缺點..那兩個固定架有點太集中...

    兩件都在CQ看到後去訂購的

    回覆刪除
  6. 會先品切的確很奇怪...=_=

    黑那本有好多圖都不是很清楚
    雖然這也牽涉到畫法....


    這次狀況就好很多


    回覆刪除
  7. HI~板主
    我也是畫冊的愛好者
    自從發現這裡後,就變成我每天必逛的網站之一了
    因此也多敗了不少書(笑)

    真的很感謝板主的介紹
    多看到很多本來沒注意到的好書!!


    回覆刪除
  8. 阿阿阿阿阿阿........>O<
    要是早知道有這個的話就不用買ELECOM EDH了
    等等去下訂好了...
    這樣比較起來ELECOM EDH還真夠陽春的...

    希望Steampainting有好消息~~

    回覆刪除
  9. 下訂了
    照上面說禮拜三就會到貨
    屆時在跟黑兄分享

    放在桌上應該還好...

    回覆刪除
  10. 沒有藤坂公彥真可惜
    沒關係再來他要出我上次貼的那個

    紅蓮之王這系列真是太精采了啦~~

    回覆刪除
  11. 我還蠻喜歡駒田絹的圖...
    不過紅跟蒼裡面少得可憐(掩面)

    不知道會不會再出續集XD(毆)

    回覆刪除
  12. 每次來看都可以看到一堆不錯的書
    由於風格品味還滿接近的
    總是能先從你這得到不錯的入手參考資訊
    真是感謝你無私分享@@
    期待更多的好書介紹~

    回覆刪除
  13. 說實話
    ..........我很後悔發現這blog..........
    也很後悔當初的好奇心讓我看了一篇後又想再看下一篇....
    結果欲罷不能= =|||||||

    哀...
    我覺得我養肥的豬又要被斬殺了........哈哈哈

    這裡太讚了@@~~~!!!!!

    (真可惜我以前怎沒那麼早發現!!~~)

    (現在有5本以上是想買的.....換算了價位後........夭壽!!!!!!!!!!)

    回覆刪除
  14. 最進入手了金跟銀,果然非常棒啊!! XDD
    現在想收先前的紅蓮系列,黑白比較沒愛,比較喜歡紅蒼的風格
    重點是裡面還有MTG的第一代旅法師啊啊啊~~!!!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再版啊!?

    另外
    我發現每一組畫集都會有一個比較貴,另一個比較便宜
    除了書裡面的畫不一樣,是不是贈送的卡也有關係!?

    金好像也開始缺貨了
    日本跟台灣都漲價了,還好早幾天買了!! XDD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