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ksi Briclot: Worlds & Wonders / 阿列克個人作品集: 世界奇觀

Aleksi Briclot (作者), Marko Djurdjevic (序文), Judith Strauser (翻譯)

Hardcover: 276 pages 精裝
Publisher: CFSL INK éditions; 1st edition (28 10 2010)
Language English, French
ISBN-13: 978-2359470093
Product Dimensions: 25.5CMx31.3CM
評價:5顆星

精裝硬殼,測量厚度2.6cm
官方是寫276頁,但實際是192頁 但有近80張的拉頁
內容是英文與法文

Aleksi Briclot的個人作品集
Aleksi出身法國的藝術家
與許多知名公司合作過 ( Marvel、 Wizards of the Coast、 Blizzard Entertainment and many more. )

收錄的類型很多元 遊戲、小說插畫、設定、投稿的作品~有許多
有些作品 有類似藝術指導者? 風格會不同
應該是為了配合遊戲公司做調整

收錄2003年至2010年的插圖、草圖與概念設計。
內容收錄時間已2004~2008最多,拉頁大多是手稿或草圖
書裡找了許多大手寫文 OwO!!


去年看到Parka先生介紹這本,就很興奮的想要訂!
結果這本是英、法、德國限定,就是不賣美國亞馬遜................囧!!!

擱到了今年,LEEJINQYEU書友問到這本的購書管道
查了一下、台灣沒有.........。大陸有,售價約2200左右(台幣)
PS:大陸有的是盜版,分別正版與盜版的方式 ( 盜版沒有拉頁 )


找人幫我代訂.....
原價不低 英鎊29.6,運送方式只有空運.....(吐血)
奇妙的是,從英國轉到德國再跑到美國出貨 寄到台灣.........
還被抽關稅OTZ,代購人說,箱子活像是被搥過........OTZ
書的角角有點傷到

---------------------------------------------------------------


PROCESS01 - Volume 1 : Aleksi Briclot教學DVD
↑ 官網有4分鐘的 試閱影片.....法文.......

CFSL PROCESS | Extrait du dvd d'Aleksi Briclot from Café Salé | CFSL ink on Vimeo.




內頁


目錄

介紹(Aleksi Briclot是帥哥~)

工作室......


作品集












拉頁





拉頁








...





Parka先生的介紹



---------------------------------------------------------------
跨國際買書,每次都像在開驚喜箱...........
↓之前請一位朋友買美國亞馬遜的驚喜箱(扭曲的微笑....)



[公告](1月29號)
英國亞馬遜 有書了~
由於這本購買不易
提供代訂,有興趣請留言~

留言

  1. 板主您好~!!
      運費OK,匯款細節再勞煩版主通知了!我的E-mail:kuku8990@hotmail.com
      PS:小弟目前在當兵中,只有周末有放假所以回復之類的可能會慢一點,還要請板主多多包涵。

    回覆刪除
  2. 版主您好~!
      我對這本也滿有興趣的,只是本身沒有什麼管道訂XD,想請問版主
    是否還有多的可以轉售?

    回覆刪除
  3. 版主您好,
    請問還有多的嗎 ? 我也想要一本, 謝謝.

    回覆刪除
  4. 應該是空降不是空運~掉下來的包裹~書只傷到一點要偷笑~

    回覆刪除
  5. 黑先生~~~
    我要我要我要~~~
    請至少幫我留一本~~~
    (另一個同事正在考慮...下午會給答覆)
    謝謝您~(大心)

    回覆刪除
  6. 黑先生~~~(扭)
    我是樓上的LEEJINQYEU
    這邊確定需要兩本~~~
    如果實在是沒有多的數量...
    希望至少能為我留下一本OAQ!!!!
    拜託您了~謝謝~~~

    回覆刪除
  7. 黑兄
    非常感謝
    我有跟您的朋友下訂了

    期待中~~~


    回覆刪除
  8. 空運還那麼曲折...囧

    小青2說每次開箱都像在搶救雷恩大兵...

    這本在英國亞●遜被你掃到只剩1本庫存≧▽≦

    回覆刪除
  9. 內容真的很棒~
    感謝黑兄以及您朋友

    唯一有點小小的擔心
    就是拉頁...
    不小心就會折到><

    回覆刪除
  10. Dear 黑先生~~~

    我收到一封署名yuann tang的網友的來信~
    信箱是--------buybookwow@gmail.com
    露天賣場是---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buybookwow
    保險起見想與您確認您的友人是否是這位哩?

    非常感謝兩位的慷慨~
    讓我及同事受惠ˇ
    謝謝^_^

    回覆刪除
  11. 大陸淘寶網對圖書銷售有管制,經營圖書需要有出版物經營許可證,而
    且對isbn沒有登記在冊的圖書是不允許發佈的。而海外出版物的isbn大
    都沒有登記在冊,所以常會看到莫名其妙的出版信息,就是這樣的。另
    外這本書我有多出一本,樓上誰要可以發EMAIL我,只不過要春節之後
    才能寄出,大陸的快遞已經提前放假了。

    回覆刪除
  12. 400*人民幣買的,但是入手有翻過,也算中古了。現在45美刀包順豐快
    遞送至府上。只是要春節之後才能寄出,因為大陸快遞要放假半個月以
    上。

    回覆刪除
  13. 忘記說了,支付可以用paypal

    回覆刪除
  14. 這位作者的作品感覺都很有張力呢!!
    好精采~^^

    回覆刪除
  15. 早上用同事的露天帳號下標了ˇ
    大感謝~~~
    另外想勸敗的示這個啦!!!!!
    ION BOOK SAVER~~~
    http://www.buytheway.cc/?p=3446
    黑先生有沒有興趣開團?(毆)

    回覆刪除
  16. 版主~
    現在想要加訂可以嗎
    此外想請教版主,你有一本神鬼奇航電影設定集
    那本可以在台灣哪裡購得呢?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