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書單


年初的 2009年書單文  發表後
彌發現有網友,指文章裡  我買很多書還故意說很少,還互相比較誰少,被認定是炫耀文  很 故 意
(................3人一起中槍(乾笑) )

那.
這次 2010年改成  黑~買好多~~~~~ 這樣可以麼?.....
雖然這樣說,但! 孩子   那是你沒碰到真正的買書大手
(因為大手們都沒再介紹書.....沒時間、麻煩、有啥好處?)
你看一篇文章很快,有沒有想過我查多久?


如果那位依舊覺得我們在炫耀,看到這篇文章,請你以後不要再來了
得了便宜還賣乖,消費我們還順道開槍很爽麼?
ㄑ!


.
.阿咧!!  變抱怨文
.

 回到正題


今年買畫冊,依舊破百.....(掩面)

如果有興趣的書籍,請使用右上方的文章搜尋,打上書名就找的到介紹
基本上都有PO介紹,有些沒有(中文書、同人誌等)


歐美畫冊


電影設定集


James Jean 系列


Blizzard 系列


日本畫冊


MACROSS F 系列


台灣畫冊&當畫冊買(?)


同人誌系列


大陸畫冊


韓國畫冊


 

 





還有幾本為了留形象,沒拍進去 (哈)

以上為2010年的...........................敗家
 


留言

  1. YA!!我2010年70本左右XDDDD~~~不過我現在不能說我買很節制,以免被當炫耀XD

    回覆刪除
  2. 真多阿..^^"
    黑兄涉獵的太廣了..

    一年超過150本..
    等於一個月至少都要入手13本..
    ^^"真的很嚇人

    回覆刪除
  3. 我跟你今年的書單有重複20本,而且居然吳兆銘有重複了我好驚XDDDD

    回覆刪除
  4. 無意中逛到這個部落格
    整個太驚喜了!!!
    讓我這個圖蟲目瞪口呆
     
    希望能持續大飽眼福~~謝謝您的分享!!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5. 草泥馬(★▽★)@m~~~(重點錯誤)
    我是來亂的~~~:p

    回覆刪除
  6. 我大概估算了一下..
    有些不確定是不是去年買的就不列進來

    1.雜類參考書..
    除了逛誠品外..多數都在桑格入手..
    方向包含工藝..建築..攝影類..14本.

    2.歐美書系
    從帕克先生那邊看到決定入手的..25本

    3.日系書系
    從黑兄.阿彌.端木府三處觀看後決定入手的..23本

    4.韓國書系
    從成員企業購入...16本

    5.各類工具書
    先前留言的系列工具書..包含歐美日本韓國..19本
    很多系列不再繼續買下去..因為感覺都差不多=_=

    6.台灣大陸書籍 ..7本

    沒想到算一算竟然也有超過100本
    不過這之中有1/3覺得是入錯坑...哀
    另外書買錯到還其次...去年唯一的失心瘋..
    就是入了人偶的坑..買了10多隻hot toys的人偶
    到頭來又轉手賣人..雖然是有小賺一筆啦..
    因為好幾隻剛好價格翻了一倍..
    不過前後浪費很多時間.....

    回覆刪除
  7. 買的真少
    完完全全被台中圖書館比了下去.....
    所以2011要再多貼一點可以敗家的連結給羊仔XD

    回覆刪除
  8. 推薦的倒是還好
    http://applecomicshop.com/
    韓系我買的他們家的書佔了大半
    有2本不一樣的等2月書到再提供給黑兄..賣個關子^^..

    炸掉的部份..其實每個類別都有..
    很多書看似不錯..等入手翻了翻就發現還好..
    我想很多買書者都會有一樣的問題吧..
    有時看到幾張圖片就決定入坑..後來才發現只有那幾張吸引人=_=

    確實因為太燒錢所以就放棄了..
    去年下半年度好看的都6000起跳..
    這種價格還是拿來買書比較實在..
    賺回來純粹運氣好..因為有幾隻確實漲的離譜
    做的不錯的..我個人是覺的300壯士
    現在露天的價格是當初的兩倍..
    一開始預定就買了3隻..
    不過這種投資風險頗大..所以就收手了

    回覆刪除
  9. 你好..不好意思
    請問有沒機會介紹到 出渕裕画業30周年記念画集 這本@@"

    回覆刪除
  10. 哪幾本你覺得吸引你的可以指出來
    因為那個網頁上買了不少本..

    吉兒我是不曉得..因為沒入手
    阿諾出售有賺到..黑寡婦則是賠了
    因為HT的老闆本身很迷終極戰士和魔鬼終結者
    所以系列的商品的做的比較用心..

    黑寡婦的女性素體活動度算不錯..
    但外衣的材料卻用合成皮..反到阻礙了活動度
    而且最致命的就是他的胸部做失敗了
    我入手後觀看一下...隔天馬上脫手.^^"
    HT目前的女性人偶都做的不算好...

    你的換算是合理的.因為HT人偶的商品均值在5000左右
    當然去年下半年度的預訂價格又攀升了..=_=

    其實也不全然算賭..因為我花了不少時間去爬文
    逛遍香港和台灣的玩具論壇..雖然還是有壓錯寶.....

    回覆刪除
  11. 1.那就是戰鎚的畫家..Adrian Smith
    黑兄不是有買過"世界的原創手繪魔力"那本..有介紹相關的作品..
    這幾本我只有購入手繪那本..但我只能說..
    除非你特愛戰槌的設計..不然你翻完後..會默默的放入架子上...
    而且是很少會再去翻動的那一格........................orz
    至於另外三本的圖..網路上高解析的很多...

    2.漫畫這本我沒入手..不過朋友有買...
    我個人覺得價值普普..只是滿薄的..要500元...

    3.合輯不僅僅只是這幾本..我總共買四本...頁數少..價格偏高...
    什麼風格都有..但都不太夠..而且至少會有1/3篇幅的圖在打混..=_="

    4.Apple X這本我不清楚..
    當初買了Apple1~4後..就不太想再碰這一系列的.
    估計應該也是漫畫插畫混合..情色一點的...

    5.TOXIC系列.....這一系列個人不推薦
    他教學的部分算少.排版不算佳..內容又太雜...
    若真的要看可能只有POPPIC系列我比較推薦..
    因為這算是我買韓書裡面..完整度跟內容度價值最高的...

    韓書沒有通路..就如同黑兄所言..價格普遍太高
    共通的毛病都是喜歡亂湊..什麼都來一點..
    往好的角度想會覺得可以觀看許多風格.....
    但壞的就是討厭某種風格的人卻得硬食...

    回覆刪除
  12. 說起來 我也不喜歡明明畫很好 或畫很快的人說自己很慢 畫不好....和網上攻擊你的事件有異曲同工 所以我從不說自己畫的怎樣怎樣 多是客觀的說畫了幾小時 用了什麼方式畫 參考了什麼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