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劍Online公式設定資料集 原畫師: 毅峰 & 莊博文



國產遊戲 聖劍Online 發行設定資料集
遊戲公司:中華網龍

頁數 / 216
尺寸 / 21X30CM
ISBN 13 /9789862870051
發行:角川
售價:460
發售日期:2010年12月13號

●購買請點我:博客來書店

繪者:人物設定:毅峰、魔物設定:莊博文
聯手打造「聖劍Online」世界全收錄!本書完全收錄「聖劍Online」的彩稿與設定圖外,同時首刷限定隨書附贈虛寶「奇幻藥水任意袋」與「靈能轉換石」。

官方釋出的14頁預覽(點圖可放大)


評價80分
圖量大,單價低,值得收
可惜都是確定稿,沒有造型草圖設定

書盒............
其實我不太喜歡紙盒包裝,不 能 包 書 套 阿!

書腰

書:封面用了特殊色印刷,有些角度盔甲邊緣會反光



目錄

劇情介紹



人物設定
感覺有些角度好詭異OwO?....









魔物設定
很精采阿~~~~~







場景設定





CG製作


武器設定

未公開畫面


製作團隊





官網有桌布可以下載(PO幾張預覽)





《聖劍Online》遊戲特色概念動畫

啊哈~Q版好可愛




詳情請點:角川與中華網龍合作



圖片出處:蛙蛙書店

人物設計:毅峰
怪物設計:莊博文
漫畫原作:林迺晴
漫畫繪製:BABU工坊《聖劍 闇夜騎士》
小說:典心


在網路蒐圖,某然發現這個展覽
(已經結束..........,完全沒聽到消息阿......囧)
圖片出處小哈
照片PO-WEN 所拍攝
立體畫不稀奇,稀奇的是,我第一次看到用在遊戲圖上XD

PS:引用圖片如有冒犯,請與我聯絡,會立即拿掉


PO-WEN是設計怪物的原畫師
po-wen個人官網
PO-WEN Blog
阿~我對這位畫者有興趣,自創或商業都畫的很讚~~~



--------------------------------------------------------------------
版權聲明:
Blog中介紹文字與圖片皆為原公司所有,本Blog純為分享與推薦資訊,絕非使用於商業行為,不提供轉載
如有他人以本站之圖片另做商業行為,則不為本人之責任,請同好們尊重版權。

留言

  1. 謝謝分享~我個人覺得怪物很棒~

    回覆刪除
  2. 比起人物設定,還是怪物設定比較能引起我的共鳴
    (毅峰老師臉要黑了XD)
    毅峰老師的人物畫還是喜歡他的塔羅牌系列(這人真挑XD)

    回覆刪除
  3. 請問板大有推薦的武器書嗎
    或是教畫武器的
    如果可以的話請板大幫我整理幾本
    Email到信箱
    謝謝

    回覆刪除
  4. 謝謝
    只是說只找到一本
    以為這種書不是很多
    才詢問一下

    回覆刪除
  5. 總感覺魔物比較好...
    人物部分...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注意鼻子部分- -"
    感覺有點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