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se Words vol.2 / 言之罪 vol.2 繪者:咎Q


書名/In These Words 2(言之罪2)
關聯作品( 題材 )/原創
作者/[Guilt |Pleasure] BLOG
編劇:鬼畜貓+漫畫:咎Q(咎井淳)

格式/B5 40P(漫畫29P+幕後花絮4P+來賓插花4P+其他)
特典/前面購買者有ITW Q版資料夾(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售價/NT190元
語言/繁體中文+英文
發行/伯樂巷將於CWT26首販

內容/言之罪第二回:
三年內十二條人命,篠原憲司最終被警方捕獲。篠原承諾會全盤招供,但前提是問訊對象必須是淺野。而後者對一個自認連見都沒見過面的兇手提出來的這個詭異要求所困惑的同時,自從被任命後不停折磨著他的那一連串噩夢,也開始陸續湧現…。


台灣販售處:伯樂巷



引起眾人怨念的言之罪出新的了~~~
一切都是我的錯(跪)

話說在CWT8月場,看到這本言之罪Vol.1 非常的驚訝,因為完全不知道 咎有出新書
攤位小小的都沒人(會場快結束,路過瞄到)

(題外話:朋友會給我一個額度去狩獵,所以不用過問就下手)
因此當下沒想太多~只買了3本

回到台中PO網介紹後 被公幹 (這本成功地引起眾腐女的暴動)

阿~我沒想到大家對這本這麼有愛阿........我翻完只覺得屁屁痛(喂)


Vol.2 的發售是端木跟我說的
還麻煩幫我買~感謝妳(拜),讓我免於被追殺

回到正題

封面



特典


內頁






最後是 咎Q與鬼畜 奇妙的對話



咎井淳 原創漫畫In These Words [言之罪] Vol.1



購買問題請洽 伯樂巷


版權聲明:
Blog中介紹文字與圖片皆為原公司所有,本Blog純為分享與推薦資訊,絕非使用於商業行為,不提供轉載
如有他人以本站之圖片另做商業行為,則不為本人之責任,請同好們尊重版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