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OSÉ 8 : The Finest Digital Art in the Known Universe

全球頂尖數位CG年鑑: EXPOSÉ 8

普通版
List Price: $69.00
ISBN : 978-1-921002-84-7


精裝版
List Price: $79.00
Hardcover: 224 pages
Publisher: Ballistic Publishing; 8th New edition edition (December 7, 2010)
Language: English
ISBN-13: 978-1921002823
Product Dimensions: 14.1 x 9.5 x 1.4 inches
Shipping Weight: 3.6 pounds (View shipping rates and policies)

美國評價五顆星


內頁預覽:ballistic/彈道出版社


本次收錄393張作品,由283藝術家從52個國家精選合集。


EXPOSÉ 在國際具有極高的公信力與權威性

7位評選人在業界擁有極高的公信力、實力、影響力,都是長時間數位藝術界的肯定。
能入選的,都有一定的實力或特別性,絕對沒有"關說、塞錢"等蠢事發生

(竟然聽到塞錢一說......................囧,別傻了)



收錄分 幾大類別: 數位藝術、圖像、3D等等



硬殼精裝版


有多一層書皮




內頁





(左下)台灣人~~~ Nakaiwen


這次的專欄主題竟然是異形教父 HR Giger !




人物


(右)德珍



激戰的原畫師:Kekai Kotaki

3D建築



場景



這位也是台灣人




激戰原畫師











•Android Jones/安德魯.瓊斯大師






這張好GJ


Bobby Chiu 畫面很趣味的畫家








朋友多訂了一本
Expose 7: Finest Digital Art in the Known Universe
內頁預覽:ballistic/彈道出版社 http://www.ballisticpublishing.com/books/expose/expose_7/

需要請留言~


留言

  1. 可以請教去哪裡訂嗎

    回覆刪除
  2. 難得遇到跟我一樣喜愛收集畫冊的朋友
    (尤其是買FX imagine....目前是我遇到的第一人)
    想請教一下幾個問題:
    1.遊戲設定方面
    有沒有版主最推薦的幾本畫冊(人物或場景皆可)
    2.有沒有歐美畫風推薦的教學畫冊您最推薦
    (最好附光碟或教學的)

    因為目前準備走遊戲
    結果目前遊戲公司都走日韓風
    但是我的風格又屬歐美風
    所想找幾本書參照一下
    看能不能殺出一條血路

    對了
    版主見多識廣
    不知您有沒有見過內容是"點圖(pixel art)"的
    感謝

    回覆刪除
  3. 好东西!!!本身有一本Exotique(第4本),是同一间出版社吧,不知它们在
    卖点上的差别是什么?

    至于那种杂志类的我也买过FX imagine XDD 不过基于经济能力,后来
    只买Advanced Photoshop,感觉比较实用^^

    回覆刪除
  4. WOW
    我在deviantART看到 EXPOSÉ 8 即將上市
    就GOOGLE到你這來了
    看起來真棒的一本書!!!

    因為Blizzcon Fan Art而愛上欣賞插畫
    每一幅圖都是一個很棒的故事!!!

    回覆刪除
  5. 來羊仔這裡翻舊文,沒想到看到認識的
    在你這串中的"場景"下面的第一張圖的左上角
    那個魔女吸男人靈魂的圖
    .......是台灣人由美姬畫的XD

    回覆刪除
  6. 請問要到哪訂購.你所說的亞典藝術網.我找不到那本書.請問還有哪裡有再賣

    回覆刪除
  7. Expose 7...Expose 8我想要買這2本...如果Expose 7沒有就算了.要怎跟你定

    回覆刪除
  8. 如果都有的話..現在要怎麼跟你定

    回覆刪除
  9. 黑大您好:
    非常謝謝您很快的回我~^^

    Expose評審的部分好似每年都不太一樣,不過都是業界老資深的人
    我只有買幾本 因為實在太燒錢了 呵呵XD
    像是我記得還有一年是星際大戰的動畫師也有來評
    其他有時候我並沒有一一細看 實在很抱歉><
    我知道是很有影響力跟公信力的評審
    但現在卡於是說我找不到足以證明他是可以代表當代Digital arts的畫

    所以有點苦惱QQ

    Spectrum我也有買過一本
    給我的感覺的確是比較嚴謹的感覺
    藝術性的作品明顯比Expose高很多
    謝謝你.給我這些建議~

    很感謝您給我的資源跟回覆~給我很大的幫助
    我會努力繼續找資料的
    不過英文實在很容易讓人眼花 哈哈~
    總之感謝你唷!!!
    潛水很久第一次就問你這麼嚴肅的事情真是不好意思@@!!
    感謝

    Faith 敬上

    回覆刪除
  10. 哇!!我實在太感謝您在跟我說這些訊息了!
    感謝您不吝的分享
    常常看到您回大家的文也是獲益良多~~
    因為雖然喜歡看畫冊、喜歡畫畫~
    但是了解真的沒有很深
    接下來應該要研究Digital art要看很多英文文獻
    我眼睛應該會瞎掉XD
    有找到好文一定也跟你分享~

    有機會認識交流我非常開心
    剛剛不好意思也加了FB好友
    有機會再與您聊聊囉!晚安!

    Faith 敬上

    回覆刪除
  11. 黑大您好:
    不好意思冒昧打擾~我是目前就讀美術相關研究所的學生~我叫郁婷

    我想請問一下~您說
    "EXPOSÉ 在國際具有極高的公信力與權威性
    7位評選人在業界擁有極高的公信力、實力、影響力,都是長時間數
    位藝術界的肯定。"

    請問您是否有國內外一些雜誌,期刊,等等文章,或者有相關研究
    去支持說Ballistic出版的畫冊,如Expose,Exotique 是當代具有影響力及
    公信力的數位藝術畫冊?

    因為我想做相關Digital Art的畫冊相關研究,然而我相信Ballistic出版
    的畫冊是非常具有代表性的,只是"個人觀感"並不能當做研究的依據,
    我苦無找到相關研究資料,
    畢竟在國內您對於相關畫冊有所研究跟了解,想說詢問一下.謝謝~

    另外也想請教一下,您對於這些畫冊的了解是來自於,自己長期觀看這
    些畫冊作品所得出的心得,抑或是有些國內外發表的文章資料可以供您
    參考呢?

    不好意思留言較長,看您方便我們也可以Mail或其他方式聯絡~
    我的Mail是cutedindin@gmail.com
    FB是https://www.facebook.com/faith.su.9

    再次謝謝您!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