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いユリ 小島文美画集

価格: ¥ 3,570
規格: A4判/200頁
出版社: 飛鳥新社 (2010/12)
ISBN-13: 978-4870319233
発売日: 2010/12

終於要出了!!!~~~~延期發售好久久久Orz
小島文美 集結20年來商業與未公開發表作品的初畫集


這本超棒啊,紙質、印刷很好,頁數夠多,單價OK,90分!!!!
超想再買一本回來供著阿!!

精裝硬殼

缺點是書皮大了一些,容易凹到

書皮拿掉的內封面

內頁








黑底為彩色,白底為黑白或設定





右下方那隻....聽說是關羽...............(轉頭)



設定






超漂亮啊~~~~~










...........黑傑克先生你好帥!!!!

作品出處

版權頁與作者文




預覽內頁
(為了翻書方便,是從尾頁翻至前面)




日本知名的女性插畫家,長期活躍於小說封面、漫畫、遊戲界
代表作: 惡魔城 (1986年至2009年共計26部)


筆下的角色充滿邪媚、妖異、古典華麗的造型,將惡魔城系列定出了偏黑暗哥德式的既定印象,也讓一般人將惡魔城與小島文美畫下了等號。

即使到後期,遊戲公司換了其他畫者執筆,發行新作時依舊會有許多Fans反彈,希望換回小島文美,可見小島在惡魔城裡有著極重要的地位。
惡魔城介紹




維基介紹:小島文美作品集
小島本人好像挺低調的,找不到什麼消息
早期是許多日本CG雜誌的常客
色彩王國3有她的專訪
手繪繪製過程,應該是壓克力顏料?





戰國無雙3
也邀請小島老師設計幾隻角色 挺有味道~ 但有種....跑錯國家的感覺XD





小島老師的專長在中古世紀風格,畫到現代或是東方的,反倒沒有很強烈



和惡魔城系列一比,好微妙的突兀感,不是不好,是惡魔城的設定和小島老師的畫風
互補的實在太好,感覺就像是Power全開









剛好和另一位畫家 皇名月 相反,這位則是畫到西風就沒Fu,畫東方超有味。

漫畫版


其他作品(小說封面)









這啥!?XD










看完有沒有一種很期待畫冊的感覺~~~
快點出來騙我錢啊!~~~(敲碗)



題外話 惡魔城新作請到了小畑健老師來擔任人設
對不起,我笑很大聲,這不是惡魔城阿啊阿阿哈哈哈哈XDDD

先生你哪位!?

超不習慣的啊!!

留言

  1. 小島文美的畫冊animate已經到貨了,網路上也很多地方可以買了~
    只能說,那個價格賣得真是太便宜!XD
    畫冊本身的品質跟畫的質量,絕對是上上之選~XD

    回覆刪除
  2. ‎"1316" ANIMA會員價...要不是我掰咖,我現在就要衝啦=口=~~~

    回覆刪除
  3. 我個人對畫冊排版很有意見 .... ||||Orz
    至少一張圖給一頁都不過分阿
    為啥縮小又切跨頁的 ... (痛哭)

    回覆刪除
  4. 小島文美基本上用油畫.他作畫時後那個白色的東西叫做"接蒐".是畫油畫的時候增加質感的東西.白色的.然後可以塗厚厚的.展現出凹凸感.之後在上面上油畫顏料.就會有真實的立體感.
    然後他最上面有的時候也會上壓克力顏料.但是大部分是油畫.他有的時候是用素描.在局部上壓克力顏料或者油畫. 是個傳統技法+複合媒材.雖然創作的東西是ACG.但是不會影響他的本質根本就是藝術家的光芒.

    回覆刪除
  5. 太精采啦~
    個人很喜歡惡魔城系列的圖
    國中時期的回憶~讚~^^

    回覆刪除
  6. 真的是非常出色的一本畫集!

    往後看到這個價位的其他畫冊..
    不免心裡都會拿來比較一番^^"

    回覆刪除
  7. XD我也超喜歡小島文美的啊
    一等這畫冊等了十幾年
    國小玩到惡魔成的那一瞬間
    就被男主角 艾卡多迷倒了
    從此以後就是白髮控!!!!!
    小島文美-------------------------!!!!!!!!!太邪惡了

    回覆刪除
  8. 哇~
    真的很棒!很直得去買...
    尤其是繪畫的過程,應該
    也把這些過程全拍下來
    然後又可以和我們(讀者)
    海撈一筆啦!!

    回覆刪除
  9. 版主您好~
    我也想買小島文美的畫冊,但是我在奇摩、路天拍賣都沒看見,博客來也沒有,請問我能去那買?我住台中,謝謝

    回覆刪除
  10. 小畑健的惡魔城設定也有出畫集欸www
    之前有看到...( 也是一秒笑噴
    根本是練了肌肉的夜神月( ?!

    回覆刪除
  11. 現在還買的到嗎?看得心癢癢的~好想要~~~

    惡魔城一定要小島畫的才叫惡魔城啊(拍桌)!!

    主角換成夜神月(?)應該改名叫 '夜神月的奇幻旅程'才對!

    回覆刪除
  12. 某次看遊戲介紹看到惡魔城,他的畫風就吸引到我了。
    原來是小島畫的,準備跳坑了XD
    我也是很愛畫冊的人,第一次逛到黑兄的部落格更是震驚阿~~~~
    想說我家畫冊已經夠多了,沒想到你也好多阿XDXD 一直逛,就一直準備跳坑買了.....
    但現實是殘酷....我得存錢了,又很怕一堆書品切買不到>"<
    話說不知黑兄有沒有看過這本 THORES柴本 XD???

    回覆刪除
  13. 恩..日版實在是高到....我臉都囧了,很早之前我有買過一本THORES柴本,之後看到台灣代理了THORES柴本,才發現之前買的是港版(盜) 我整個更囧了(已前年少輕狂不知道有盜版這東東就被騙去買了,但發現現在好像越來越多的跡象= ="?)。 台灣代理有考慮(考慮1~2年之有了= =)想買但是也是怕品質...囧

    呵呵 ~OK啊,只是不知道等我整理出來要等啥時了(汗),不過我書系都偏女性向遊戲漫畫等等的畫家比如カズキヨネ、小田切螢....不是女性向就是太空戰士吧XD

    回覆刪除
  14. 我已經準備好要跳坑了XDDDDDDDDDDDD
    不管多貴都要買(飛走)
    話說回來一次買兩本畫冊還真吃不消(囧)
    先買尚小姐再來是這本
    我的荷包TvT

    回覆刪除
  15. 請問這在哪裡買的到呢><?我找惡魔城相關的話冊找好久了唷...

    回覆刪除
  16. 小羊姐您好~

    我是禮拜日在聯成上課的學生(站前),因為您之前說可跟您借畫冊,我剛好在注意這本,再考慮要不要買,想跟您先借來看看,不知道您是否方便?不方便也沒關係的,感謝您!

    回覆刪除
  17. 原來是這樣啊....我以為是電腦有問題 我也覺得這種私人問題我還是私下問比較好 真得很不好意思啊 我弄錯性別了= =(我常搞這種白癡的事情)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