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嫁物語 作者: 森薰


作者:森薰
出版社:台灣角川書店
出版日期:2010年05月14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2376836
裝訂: 192頁 / 12.7*18 cm / 單色印刷

留言

  1. 曾經有某個階段特別偏愛冷門的漫畫..
    現在回想反而覺得這類型的漫畫特別有味道~^^b

    黑兄把這本歸類在畫冊還真奇怪..

    回覆刪除
  2. 這個作者畫的東西真的很細緻

    唯有讓他發揚光大也是因為"艾瑪"而起
    因為了這部作品大家才開始認識她

    -------
    回樓上
    真的有很多冷門漫畫畫風真的很細膩與用心,卻不是很多人可以注意到,這真的很可惜

    還有這本書被黑兄歸類成畫冊因該是漫畫質感畫冊的品質(來亂的

    回覆刪除
  3. 可以的XD
    你可以把他當畫冊收藏
    記得包金書套唷XD 哈哈

    回覆刪除
  4. 森薰
    在艾瑪的漫畫裡
    每頁都是以方格畫劇情
    (這本我不知道她是不是也是一樣

    一般漫畫
    如果遇到緊張情勢的劇情
    有時候很少以方格下去畫
    (角川出版社人員介紹老師時說的.


    回覆刪除
  5. ...在下因為這篇被推坑
    昨天熬夜去追完連載了(遮臉)

    感想:這位太太我喜歡妳啊~(喂)
    想慢慢存錢買來收藏>///<

    這樣的話繼蟲師之後
    姊嫁也即將進入後宮收藏之中了~(心)


    其實鋼之鍊金術師我也想收
    不過可能要等到以後我有自己的房子才能收了吧
    蝶姊的書塞滿兩層書櫃了囧

    回覆刪除
  6. @_@是哪三本沒收到呀?
    我只要能看完所有的文就心滿意足了
    想全部收完書...
    目前還沒賺錢能力的自己沒辦法這麼說(轉頭)

    不過說到沒收到的書...
    我想到我家附近那間書店倒掉的時候
    來不及收藏的"墮落的瑪利亞"...(淚奔)

    那本書是古董啊啊啊啊可是我居然來不及劫到手Q^Q

    回覆刪除
  7. 我有一本“誰在網路上謀殺了愛情?“要出售!
    有興趣可以看看喔!謝謝啦!

    回覆刪除
  8. 哈囉!因為我沒有帳號又把上一篇留言設定成私密留言....結果我看不到
    妳的回覆....我把書放在露天拍賣囉!有興趣去看看吧!謝謝!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010055119881

    回覆刪除
  9. 哎呀呀在下是個路人打擾了~XD>

    不過想說個"傲嬌"不是這樣用的吶,愛米爾頂多是個「野性天然御姐」而已~

    嬌是有、但傲什麼的可完全談不上呢(她對哈喇魯可沒使過性子~ˊvˋ/

    若真要說有點強氣或有點傲、可能新的配角芭莉雅還有點那樣的味道吧XD"


    最後感謝您的回顧介紹了~(飄走....

    回覆刪除
  10. 其實艾瑪我不是很喜歡ˊˋ
    不過姊嫁真的超棒(大心

    回覆刪除
  11. 偶然翻到版主的網誌,之前就看過朋友常常在這裡逛於是我也來了XD

    森勳的艾瑪出的時候我就有注意到,真的是很細心的作者,那樣內容就好像讓人置身在國外一樣,以為森勳其實去過很多國家。

    買它個10本就是畫冊的價值了 (大誤)
    ↑看到這句我笑了XDD

    有時候自己也這樣想著的買了整套漫畫下來,另一半原因是絕版了所以買漫畫。

    版主放了很多豐富資料,真是太棒了呢這裡0_<*

    回覆刪除
  12. 資訊...我剛剛把版大的網誌從第一頁往後看到最後一頁翻完了XDD
    順手紀錄很多畫冊跟以前想買都沒有買清單,我現在心裡面只想著糟糕我的錢包先生HP要不夠用,我是不是該買新的書櫃了?

    森勳真的很棒呢!+1 看到他畫圖過程跟細節裝飾覺得,他真的很拼命啊這樣感覺!

    最近收了魔物獵人本,後來才發現我買錯...(噴血)
    沒關係我拿來當畫圖參考(抹臉)

    要說不錯的資訊的話,跟版大比起來我收的畫冊只是小數目XD最近收最喜歡一本大概就是LAST RANKER CAPCOM推出的遊戲設定集
    然後總是重復翻閱著它有種想買第二本來當畫圖用衝動...
    CAPCOM真的很會賺錢,他家的惡魔獵人本我也收的很甘願。

    其實我收漫畫跟同人比較多,畫冊是最近才開始敗的

    回覆刪除
  13. 看著森薰的創作過程...
    與其說是職業精神到不如說是享受製造過程阿
    完全沉溺在創作中
    那種感覺自從我高中畢業後就已經不太有那種精神了...
    說時在還挺羨慕森薰老師的
    看來我得找回以前熱愛的心情了

    姐嫁真的很好看呢~~超愛的啦!!
    題材很對我的胃口

    回覆刪除
  14. 我猜想森薰之所以覺得蒙古附有魅力主要是他們那種奔放自由的特質
    豪放的魅力真的很難抗拒...
    不過除了蒙古對我來說埃及也很有魅力呢~

    回覆刪除
  15. 對了我很好奇
    森薰她在繪製之前的準備花了多久?

    回覆刪除
  16. 哈哈哈!!
    我很喜歡文化的東西
    馬亞啦~~西藏啦~~蒙古或埃及~~
    應該說我喜歡那種各種人的生活態度
    自己一直很想畫出類似姐嫁那種漫畫
    敘述生活擁有各種信仰和歷史
    其實我也很喜歡台灣的原住民
    簡單說我不喜歡硬梆梆的建築
    死板板的人們
    那種畫起來很無趣

    回覆刪除
  17. 事先追過網路的連载,之後就去借實體的來感受一下
    於是~出現了怨念...
    為什麼漫畫這麼小本!不能再出大些的尺寸嗎(哭)
    因為網路上的圖很清晰,但實體漫畫上的顯然就是縮圖過的

    我從別人家的分享跑過來的,對於大大的介紹文感覺很詳盡
    作者的作品艾瑪也拜讀過了,實在對於華麗又細緻的風格感到毫無抵抗力阿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