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雅虎拍賣代購 克難史

為了買日本拍賣,找了許多管道,推薦給大家(跳坑時參考)A小亂買書,買到日拍去的下場.......(抓狂)
將以下3家店名消音(怕被追殺...)


一開始我用了【全?購】,恩~夠專業,也真是夠麻煩

它提供網頁連接,將想買的 拍賣網紙 貼上,會自動是換金額
很弔詭的是同樣東西,同一賣家,不同運費.................(蝦小?)

起標價以日幣1500圓得標的話,連同日本匯款手續費、日本國內運費、國際運費及代標手續費的金額 (不含國內運費)


1.結算:台幣1776
2.結算:台幣1896

???一開始是運費1370,沒標到,換下一本變1680....................我不明白(※是同一位賣家)


最麻煩的是它必須先匯款全額,以線上額度決定可出價金額,在你緊急的時候顯示 [餘額不足我要匯款]
,沒標到再辦理退款...............Orz


好吧,我只喜歡它的翻譯&試算系統(喂)

Orz--------------------------------3


第二家
找到拍賣上有間 日本代購代標 :【十?同人誌】

先請它試算了總價格 (以日幣1500)
結算是:台幣1544


喔!便宜~ 要付訂金(一半)

到目前,一切都可接受~~~
結果!!!!

幹!! 它忘記幫我下標,結果1千5的流標,還不說原因,打混混的帶過.................
結果只能去標1千8的
被詛咒的......它永遠標不到,一定會有人超出我的底價 (3次)

受夠了,放棄
請它退款,要填[退款專用單]..........
然後再度的忘記退款給我....等了一星期,寫信去問,才退款。


你有沒有搞錯阿阿阿啊(翻桌)

囧rz-----------------------------------凸


最後第三家 [成員X業]
網路賣家但台北有實體店面

試算價格:1550元(不含國內運費)
還OK~~~

請它代訂,效率&態度都不錯,直接打電話來詢問底價與運送方式,也不要求先付訂金

當時訂了兩本書,另一本(日本限定書)它直接找更便宜的管道幫我調書(便宜台幣650...)



以上~書還沒寄來,等一切安好,書確定入手,我再補上店名與網址 (掩面)



我只是想買個畫冊啊......(畫圈圈)

留言

  1. 第三家是成員企業嗎?
    我跟他們買了不少韓文書...
    沒想到有代標的服務啊!!!
    期待交易過程能有好評!
    (這樣我就可以順便跳坑了(疑!!!?))

    回覆刪除
  2. 第一家的價錢怎麼跳tone跳這麼大呀= =|||

    弟二家最後感覺好糟糕喔....

    辛苦您了(拍肩

    回覆刪除
  3. 日本代購真的很方便欸^^
    有想要的東西很方便就可以買到
    我最近發現了一個網站很方便喔
    他不只提供日本Y拍、樂天等網站的代標代購服務
    還提供倉儲轉運服務!
    日本賣家不願意發送海外嗎?
    自行購入後寄到HOYOYO的日本倉儲就可以轉運回台灣囉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http://www.hoyoyo.com.tw參考看看喔:")

    回覆刪除
  4. 樓主您好^^~

    像說~~如果是要買日本的亞馬遜二手書的話~~

    樓主會比較推薦哪一家代訂日本Amazon二手書價格會比較便宜?

    謝謝樓主^^~謝謝^^~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