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rt of Guild Wars 2 / 激戰2 (補完)

實體書到手!好棒!讚~
精裝硬殼128P
ISBN:9780578026985
尺寸:29cmX23cm
內頁



影片



本書大好!!!!!!!!!!
--------------------------------------------------------------------
你絕對無法想像,一隻不懂英文的壁虎,可以找書找成這樣.........。
英文我只懂 ART 3個字阿阿阿阿阿!!好苦難...


這本書在帕爾卡先生的論壇上看到連接。

點進去才發現,是我很喜歡的遊戲畫風與畫者,之前就有收藏作品(圖),沒想到有出書!



◎官網:書籍資料

本體:30美金
運費:69.19美金...................


靠!
在MSN哀哀叫的時候,朋友還幸災樂禍的說買阿!快買阿~~(壞朋友)
看完網頁換她在哀叫想買..........就這樣沿路用MSN丟人...一路推到8人 (被圍毆)


書籍內頁





桌布



◎概念藝術













◎遊戲擷圖




遊戲Media



◎畫者Blog:Kekai
凱斯
職業: 概念藝術家
現居: 美國西雅圖 華盛頓






很愛這畫者筆下的氣勢與重量,乍看之下很霧但實際很精緻。




YA~~好高興 訂書訂書~


PS:對書有興趣的朋友,亞典藝術網可訂書,價格比自己訂便宜多了。

留言

  1. 本身有玩過遊戲...這本我也是觀望很久很久...
    每每都被那可怕的運費嚇得收手...
    感謝壁虎兄提供的通路~不過上面寫缺貨中啊 囧
    (來去寫信問問...

    回覆刪除
  2. oh, 好厲害的畫家...我也要一本!!!

    回覆刪除
  3. 這幾天有跟店面的客服連絡
    打電話說會幫我定書...(我住別縣市
    到了會打電話通知這樣~
    但是沒實體訂書單子在手
    心中不保險啊XD

    85折...差很多呢
    好想徵求張會員卡 囧!

    回覆刪除
  4. 我是樓上那位XD

    !!版大住台中啊!?我也是啊 > <
    要怎麼請您幫忙呢?
    如果先付訂金店員好像說不會給我實體單子?
    我也會擔心啊~想請問版大的購物流程? 囧
    被客服搞到霧煞煞...
    (寄信寄到實體書店信箱的笨蛋XD

    回覆刪除
  5. 亞典是不是在台北有一家店? 0__0
    我記得之前超想去的...好像很多畫冊

    回覆刪除
  6. 嗯~店員跟我說不用付訂金
    到了她們會再通知的
    請問方便留個聯絡資料嗎?
    mail之類的~或是到時候在留言就好?
    (主要是不會漏掉訊息就好了 ^^
    謝謝你肯幫忙啊!

    回覆刪除
  7. 5.6月的時候一口氣揪人向亞典訂了10本這書~~
    沒多久就來了呢!
    後來發現亞典自己也有多訂,當時放在書櫃上有賣阿~~
    沒想到現在要等這麼久阿...

    回覆刪除
  8. <a href="http://www.guildwars2pc.com"
    target="_blank">Gw2</a> Fan: 上GW2的好文章!希望看到更多的

    回覆刪除
  9. 太晚看到~不然也可以抓我一起@@
    我也想收一本~~

    回覆刪除
  10. 版主你好~:D
    最近才看到你的網誌

    對於the art of guild wars 2有興趣購買
    不過官方已經SOLD OUT

    我在沒屋頂有看到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206070962533#auc

    想詢問一下是否為盜版書@@ 感恩

    可行的話可否EMAIL回復 因為沒有YAM的帳號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