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 CS 小外掛 偽Painter 色環


Photoshop 終於有色環了~。選顏色的不方便(不習慣),一直是我對Photoshop有意見的地方。
3角色環與4角色環又分別被Painter與SAI註冊專利去了,還在想說Photoshop要怎麼
解決這個問題,沒想到網路上有神人作了小外掛。讚啦~!!!



※ 此版本只適用於PhotoShop CS4 與 CS5。



1.請至 這個網站 下載 PaintersWheel 程式。

( 依照你電腦的系統下載不同版本。 )



2.檔案下載後,解壓縮會出現名字 PaintersWheel 的資料夾, 將此資料夾複製丟入
[ C:\Program Files\Adobe\Adobe Photoshop CS4\Plug-ins\Panels ]
的資料夾裡。


3.開啟PHOTOSHOP CS5(或4)
至[視窗]→[延伸工具]→[PaintersWheel]
就會出現




很棒吧~~~~~造福了我們這些習慣Painter的使用者~



之前 PaintersWheel 的版本只提供CS4版,現在升級拉~
版主使用的是Win7 PhotoshopCS5 64位元版,確定安裝OK


留言

  1. 好棒呀
    不過我家是CS3....一.一

    回覆刪除
  2. 為什麼。。。我的沒有 囧rz (我是cs5

    回覆刪除
  3. 我的是CS4/vista,可是要打開色相環PS都會失去回應要關閉耶~
    有沒有解決辦法?
    有測試別台電腦XP/CS5反而安裝成功(貌似是32位元
    是一定要CS5嗎? 可是裡面又有CS4的......
    還是作業系統? 還是一定要64位元?
    有空能幫忙找解決辦法嗎?
    自己爬文都沒找到同問題的......

    回覆刪除
  4. 續回應:
    感謝回覆,後來將PS更換為CS5之後,
    已能正常使用此色相環外掛,
    非常謝謝你的分享和幫忙喔(^^

    回覆刪除
  5. 最近終於下載了...可是...
    怎麼都沒有出現啊???
    我把所有Panels的資料夾全都丟進去了
    CS5或CS4裡面的資料夾也都丟進去試過了
    Photoshop我也有關閉又重開
    但是我的"延伸功能"選項一直都處於....
    "灰色"無法被點選的狀態
    這是為什麼????
    難道因為我的軟體是免安裝版的嗎??

    回覆刪除
  6. 板大請問一下
    為什麼裝完沒辦法像你的左右上角跟下面都沒顯示東西@@
    我裝完無法只出現色環,好怪...

    回覆刪除
  7. 謝謝版大 很受用 感謝您的分享^^

    回覆刪除
  8. 找到ps變慢的問題了!!2012年10月25日 下午1:45

    上次你來我家 我不是問你ps會不會用久會變慢的問題!

    問題找到了。就是上面的這個小外掛,我取消使用後ps就很順了~

    不用錢的還是有一點遺憾啊

    不知別人有沒有這個問題呢?–?

    回覆刪除
  9. 我也下載拿去用了~真是好東西~

    回覆刪除
  10. 請問CS6 可以嗎?



    如果可以要放哪? 跟上面的一樣嗎?
    (C:\Program Files\Adobe\Adobe Photoshop CS4\Plug-ins\Panels)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