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ACOOL3 WORLDWIDE WORKSPACES / 世界動漫迷工作桌玩樂佈置特蒐

繼讓我笑很High 的第一集: 世界卡漫模型收藏家生活佈置特蒐


OTACOOL製作團隊再度出擊,本次收錄了世界各國的OTAKU工作桌


OTAKU/御宅族 在日本的原意中是指「御」=我「宅」=家 [ 在家中專精某樣事物的人 ]
一般多用於稱 動漫畫與遊戲的狂熱者,也用在其他方面的狂熱愛好者(如:鐵道迷、軍事宅等等)
御宅族-維基百科


只是御宅族這詞在台灣被用糟了,只要是不修邊幅、不知時事、不愛出門、尼特族、缺乏對異性的魅力的人等 都會被掛上"宅".................
在日本不愛出門叫繭居族,不知時事叫乾物女,關ACG啥事啊~~~


要吐嘲前先查清楚~~~



本書內頁
目錄

前面是職業人士的工作桌 (有職業編輯、娃服、音樂、模型、設計師等)





喔喔!!!有名的Q版模型的工作室



世界的



哇塞.....這桌子的電腦破15萬




變小圖了...QQ




OTACOOL版主的進化史..........
可看出收入的增加XDDDD





ACG爆點沒有第一集高,但還是挺有趣的~


留言

  1. 黑~我是暢秋在隔壁隔壁的佩穎、記得嗎?這禮拜或下禮拜我會去宮崎
    駿那個展、幫你帶三本嗎?你給我你的mail好了~寄到我的信箱!我比
    較好跟你連絡!!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