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zuaki Artworks [大型本] -カズアキ個人畫冊

這本讚,滿滿的彩稿,沒有一堆濫竽充數的訪談雜線稿白底人設等等
294頁中黑白稿不超過20P,整本翻完只有爽字,這才是畫冊阿!!!


商品規格
作者:カズアキ
大型本: 264ページ
出版社: まんだらけ (2010/7/30)
言語 日本語
ISBN-13: 978-4860720766
尺寸: 29.6 x 21 x 1.2 cm
官方文案介紹
「Starry☆Sky」「レンズと悪魔」ほか、ライトノベルやBL小説のカバーイラスト等 (※) 200点以上の作品を収録。


收錄:※ 隗ヨリヒトカイヨリ式 / ヴァンパイア・キス / 時間商人 / 神曲奏界ポリフォニカ / ドラゴンキラーシリーズ / 桐嶋リッカさんのグロリア学院シリーズ / 官能昔話 / 九龍妖魔學園紀 /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 ペルソナ / Lamento など

內頁
收錄小說、雜誌、官方圖、CD封面、桌布圖等,跨了許多作品,整本書完整度很高。























最後2P是雜繪 ,收錄同人圖或Blog塗鴨。


作品言

左-作品出處

尾頁


物美價廉的好書阿!大推





留言

  1. 這本我也收了...
    還要一周才會入手..
    內容真的比期待的水準更高^^
    感謝黑兄提前放上來分享~~


    最近要下手的書單實在不少...^^"

    回覆刪除
  2. 我剛剛看完後,可以理解醫為什麼沒拿岡崎那本了,這本棒的太離譜啦>/////<~岡崎那本同價錢整個遜掉啊

    回覆刪除
  3. 可以請問你是用哪個管道買到的嘛!!??

    我也很想要ˊAˋ

    回覆刪除
  4. 我也有買這本www
    忍不住想跟KAZUKI大神拜W
    這才叫做專業 我原本猶豫價錢
    不過買了真的只有爽字wwww

    回覆刪除
  5. 可是他最近發生點事情,日本那邊已經全面下架了><
    好可惜,我覺得沒那麼嚴重的說0 30
    希望可以早點平息~~

    回覆刪除
  6. 最近跑去買她的那本畫冊!!
    這本真的是太讚了bbbbb
    讓我深深佩服KAZUKI繪畫功夫!!!!!!!!

    回覆刪除
  7. 這部落格好棒 !!! 這本我也有買 !!
    是我人生當中第一本畫冊啊啊 ! ( 最近才購入 XD
    很喜歡這位大師呢 !!!

    希望版主可以一直替大家介紹好物 !!!
    翻完你每一篇文章 , 內心滿滿感謝啊啊啊 !!
    謝謝你 : )) 繼續加油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