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狩獵

">比較特殊的是這位: kidchan(官方網站) 個人作品集,從馬來西亞來矲攤(驚!!!)
作品藝術性是高的,但在同人場通常.......(轉頭)。
黑白本封面

內頁










後面是一些些短篇漫畫(火影忍者)。


彩本封面











官網作品








作品味道和James有像,由於黑白本後半段是漫畫BL有猶豫,聽到是馬來西亞來的,瞬間掏錢,(連魚丸也跟著掏)XD哈。

(罐頭魚這兩本妳可滿意?)


(啥? 為什麼沒有在大圖清單裡? 因為我忘了拍阿!)

留言

  1. 可惜時間上抽不出去看看..
    不然也真想到現場>_<

    回覆刪除
  2. 好少女的狩獵品們XDDD~

    回覆刪除
  3. GJ!!!!
    其實喜歡少女風味畫風的應該是我來著。
    (話說咎井淳的有沒有多一本啊,不然我要通販去了~~~)

    回覆刪除
  4. 呵呵...我個人確實也不愛所謂的"流行向"

    咎井淳比較偏好她的商業創作
    美式寫實又帶點唯美的風格有味道多了..
    這種男男的....我想我一輩子都不能理解=_=

    回覆刪除
  5. 咎大那本我整個被殺掉啦~~~看過內頁後,醫的獵物都好棒,像我逛展都挖不到東西啊~~

    回覆刪除
  6. 請問咎大那本如果沒去現場
    要在哪裡才定的到呢..
    畫風好讚!!

    感謝版主回答~~!

    回覆刪除
  7. 您好~板上大大的資源真是豐富XD看了對繪本真是超級心動的,想請問如果想買 kidchan 大大的畫冊,請問還有管道嗎? 謝謝>""<

    回覆刪除
  8. 不好意思 請問kidchan 大大的本當初買的價格大約多少?><
    話說這本在網路上幾乎找不到購買的通路呢/_\
    想當初同場的0.001有買到 但是錯過這本感覺超殘念的T_T

    謝謝~

    回覆刪除
  9. 嗚嗚嗚嗚我被kidchan煞到了OTLL
    居然買不到了怨念啊
    為什麼呢為什麼呢老是在買不到的時候才看到OTL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