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的原創設計魔力:20位大師的設計美學華麗冒險

很高興博碩代理了這本書~ 也感覺到,台灣對風格接受度越來越高,不再一味的偏某國。
書中介紹了當代世界知名的20位新興數位CG藝術創作者。
很棒,有編著者(趙勇權)對畫者的感想、訪談、平均每位畫者約10頁的介紹與作品等。


因此,我想介紹這本書!!!!
我想介紹!但是好怕被告!不管!!! 我沿用了博客來的圖+自己拍了一些


版權宣言:圖文版權為博碩文化有限公司所有,部分圖片為博客來所有。
Blog純為分享與推薦資訊,絕非使用於商業行為,不提供轉載
如有他人以本站之圖片另做商業行為,則不為本人之責任,請同好們尊重版權。



書名:世界的原創設計魔力:20位大師的設計美學華麗冒險
作者:趙勇權
出版社:博碩
出版日期:2010年07月12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2013472
規格:硬皮精裝 / 192頁 / 23*30cm / 普級 / 全彩 / 初版
博客來購書處


留言

  1. 原來是簡體書..
    才會有印刷上的一些問題吧=_="

    整體上顏色上..
    還是有比簡體的精緻些
    價位也較便宜..
    我當初簡體購入好像是399

    回覆刪除
  2. 我也喜歡看插畫的書

    平常也會去一些插畫家的網站逛

    想不到站主也是同道中人呢


    回覆刪除
  3. 喔喔!我喜歡!這種東西是我的罩門啊

    回覆刪除
  4. 簡體版的除了這個系列,還有一個系列叫做"幻想",跟這個內容完全一樣
    (包含文字敘述),只有封面不一樣。

    買得時候反而有點疑惑哪一家才是正版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