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人製作: 木偶人動畫電影版"BBS鄉民的正義"預告片

台灣也是有人才的阿!!!!


之前那花費4年 1億2千萬臺幣的flash動畫:"靠杯"(誤)
我不承認阿!(掩面)
取ㄖ本名字ㄖ本歌再加上抄襲ㄖ本動畫,其實它是ㄖ本人做的(被打死)



轉回正題

木偶人動畫電影版

導演:Hero
官方Blog










故事起源
BBS 電子佈告欄,90年代只在學生族群之中使用與發展,直至西元2010年,使用者已經遍布全台灣的各種職業以及年齡層,沒人真正探討過這種BBS蔓延的程度究竟是如何形成的,但是可想而知的是…當初還是學生的使用者們已經成為社會中的要角與名人。為了與瀏覽效果日益精進的WEB網頁相抗衡,2015年的台灣整合了所有的BBS系統,以快速的張貼訊息、簡單易懂的使用介面、多元的瀏覽方式,成為年輕學生們最熱愛的網路介面。為何許多人會醉心於BBS…或許單純不想負擔過多的封包費用,也或許只是想保留住台灣特有的網路架構…當然有更多的人只想當個湊熱鬧的鄉民。

BBS system某日流傳出許多熱門板主的私秘訊息,鄉民與板主間的關係瞬間緊張了起來,原本只是網路上的小糾紛卻因人肉搜索而逐漸演變成撼動全台灣的大事件。網路也好,真實的世界也好,人多的一方往往霸佔著所謂的正義,源自網路世界的木偶人這次又將如何解決這場暴動事件呢?




--

真要說哪兒不好就是
我沒玩BBS,好多梗不懂,但朋友笑的很High就是了.(落寞)

YA~支持~木偶人




(至於網路上有人評"靠杯"太經典,貼上來與君同歡)

留言

  1. 我看了預告片大為感動
    看了之後台灣真的也是有很強的地方
    包含他的劇情故事內容
    看了預告片都有說到要點!!!
    一個小小的網路世界
    人與人的羈絆
    人與人之間的公平性與不公平性,甚至思想歧視都表現出來了
    我第一次這麼期待國產動畫XDDD

    回覆刪除
  2. 還有...

    黑蜥蜴是吧=皿=+
    你這樣一改害我找連結差點認不出來你災呀無((敲碗
    我還以為我把你的連結誤刪掉勒((翻桌

    回覆刪除
  3. 本年度唯一期待的國片~~~~如果他有上映的話....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