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killful Huntsman: Visual Development of a Grimm Tale at Art Center College of Design / 技術嫻熟的亨斯邁

書名:技術嫻熟的亨斯邁:藝術中心所開發的格林童話

Paperback: 160 pages
Publisher: Design Studio Press (May 1, 2005)
Language: English
ISBN-10: 0972667644
ISBN-13: 978-0972667647
Product Dimensions: 10 x 9.8 x 0.6 inches

--
這本書的來歷很特別,是由在帕薩迪納,加利福尼亞州的藝術中心設計學院的
三位學生與一位指導老師:Scott Robertson/斯科特羅伯遜的作品。
靈感來至於格林童話:技術嫻熟的亨斯邁
經由三位畫者創造了新的世界觀、人物、道具、車輛、科幻城市城堡等等
指導老師



作者:
KHANG LE
1981年出生於越南,10歲後全家搬遷到落杉機,高中時就讀藝術旋院,畢業後環遊世界

FELIX YOON
1982年出生於美國,後來搬到了韓國,高中又搬家到加州,高中畢業也同樣進入藝術學院,以優異的成績畢業,目前在夢工廠動畫就職。

MIKE YAMADA
出生於美國的帕薩迪納,加利福尼亞州,原本想當平面設計師,後來被星際大戰藝術一書所影響,他轉到藝術學院,在2003年以優異成績畢業,具有學士學位,受聘於夢工廠
及私底下創作,甚至還任教於奧蒂斯藝術與設計學院


留言

  1. Hi~~

    您的網誌真的很不錯~
    我自身也是歐美書的熱愛者..
    期待您更多的書籍介紹囉~


    看這書的包膜..您應該是在桑格買的吧~^^

    回覆刪除
  2. 我也很高興能找到同好呢~^^
    您說的帕爾克先生這個網頁我也接觸好一段時間了..^^b
    它的購入方式幾乎是有書就買...^^"


    對我來說..有損毀覺得還好
    畢竟書買來就是要看的~
    如果要以收藏的方向..就不會以書做為選擇了

    現在網路發達...
    很多書其實只要一有同好入手..
    馬上就會在網路上出現pdf電子檔或是完整的掃描jpg..
    所以現在對於購書除非很愛..否則都不輕易的下手了..
    因為現在..

    我掉入的是12吋可動人偶的大坑

    回覆刪除
  3.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推薦您..
    基本上歐美書籍類別實在是太廣泛..
    不曉得你有偏好哪一種類型

    我個人就分5類入手
    1.電影ART(這是個大雷區..所以除非心臟夠大..不然通常會有一大半不滿意)
    2.個人作品集
    3.畫家合集
    4.參考資料書(圖片不錯..價格合理)
    5.雜誌(算是最不適合的收藏..不過因為可以因此獲得很多額外的購書資訊)

    我自身歐美書的購買比起日本的多很多..
    主要原因規格...歐美書雖然規格亂..但也因此在購買增添了樂趣..
    而且普遍書的大小我覺得觀看上比較舒服(很多書都有king size^^呢)
    日本的書種雖然超豐富..但普遍圖都不算大..
    如果圖大的價格還真的是很不親切(通常都是國外書籍的兩倍)

    E文我也還好而已..有小錯誤即便是國外的同好看到也不會覺得怎麼樣..
    只要能了解大意就好了不是嗎?^^b
    畢竟大大本身願意分享一些圖書資訊給同好者..

    其實在前幾日逛到您的網頁..才去買了本日本的設定集
    所以很感謝您分享內文好可以有個購買的指標~~~~^^

    回覆刪除
  4. 這個是一定會的..
    不過礙於工作關係現階段實在沒時間
    等到自己的網站全面開工後再開始~^^
    到時候再請你過去坐坐

    電子檔我收了很多..總檔案約700多G
    如果您剛好有甚麼需要的我可找找呢~
    礙於著作權就不多說啦~^^b

    我是收hot toys ..
    燒錢超乎想像..均價大概要4~5張小朋友
    之前有兩個月收10多隻..現在回想..真想去撞牆....
    不過現在有收斂了
    覺得..錢最實在><

    回覆刪除
  5. 這本歐風也很細膩耶
    除了背景和服裝與科幻的相關也設定的很好耶
    話說
    這本還找的到嗎???
    對這本還蠻心動的XD

    回覆刪除
  6. 哇!
    你的網誌讓我受用無窮ㄟ!!
    以後...有空我一定會常來這兒看看
    我想這對我會有幫助的...
    因為我本身是學藝術方面的...
    ^^

    回覆刪除
  7. 桑格設計書店小編2010年7月6日 下午5:01

    版主您好,其實我是在搜尋書籍資訊的時候
    看到您的網誌
    關於這一類的書籍
    其實我們也有進不少
    假如有時間可多逛逛我們網站喔!!
    或是直接來門市看看書也十分歡迎^^

    回覆刪除
  8. 桑格設計書店小編2010年7月8日 上午10:22

    嗯~中南部有不少朋友都希望我們可以多到學校辦書展
    不過礙於現況
    只能請大家逛網路書店了~嗚

    回覆刪除
  9. 你的網誌真的好棒!

    自己很喜歡畫也很愛看這方面的書~

    受益無窮啊!!!

    3Q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