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櫃全貌

房間小,沒辦法拍攝到整體書櫃


這樣拼起來也挺壯觀的.......



圖一最上方是模型盒



圖二冷氣孔書櫃。(沒地方放書.....把冷氣孔改成書櫃)


小說尺寸的書籍.....。



鐵力士架子書櫃



買書最頭痛,各式各樣的怪尺寸,買不到書套,沒地方擺,難以分類的書籍
XD

貼在牆壁上,最多可拍出的範圍

(有一點哀傷)

沒地方放書了.............Orz


----------------------------------
↓點圖片,進入網址內 點圖可將照片放大



-----------------------------------


留言

  1. 好驚人的藏書量阿 !

    回覆刪除
  2. 黑兄的書櫃真的很棒呢~
    總類繁多..

    下方中間那一櫃..
    應該是單價最高的系列書吧~^^

    回覆刪除
  3. 歐美書的部分應該入手都差不多..
    至於日文書這樣實在不知道黑兄的收藏有哪些..^^a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黑兄把書保養得挺好的..

    對我而言書算是工具..所以基本上只要過了一定的時間
    都會被我翻得有些舊舊的^^"..

    回覆刪除
  4. 我的書藏量比較少..
    雖然就空間來說差不多..
    不過歐美的書畢竟比較厚..

    但不管如何..黑兄真的把書保存得很好
    我的書應該夜裡都會哭泣>_<

    回覆刪除
  5. 有機會我一定要去觀光的((握拳))
    書的數量真的很驚人XD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