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上雄彥-滿月 / 「いのうえの 満月篇」

井上雄彥
收錄去年井上雄彥的個展- 漫畫浪人劍客”完整記錄所有的作品。
價格:4,500日元(含稅)
發售:10月15日
頁數:240彩頁
尺寸:255× 255

--
感謝端木大人,本書是她幫我入手,還附帶寄貨到府咧XD


文字敘訴阿彌較為詳細,我只有圖圖圖.....
阿彌的盤子
--
內圖

本書的作品都是井上為了本展覽新畫的,也同時在忙其它漫畫..........厲害
很棒
氣勢磅礡的畫技,充滿了拉頁大圖,俺不懂日文,劇情介紹請見阿彌
可惜入手困難


目前端木有在拍賣 賣有興趣的朋友下手要快阿~


























訪談等







留言

  1. 那位賣家我之前就問過他了 我只是問一下他可否破例一次郵寄
    沒想到他就把我列入黑名單了 = = 我才國一就算現在有高鐵了
    但我父母不可能讓我到台北去的
    那這樣好了 我想知道最後佐佐木小次郎怎麼樣了有跟武藏決戰嗎
    還是可否堤供翻拍的照片上傳 我超想看的 但天不從願~~~~唉
    如果可以就請你再多放幾張上來八德!!!!! 話說上面那張武藏老年的
    漫畫真是帥阿 他雖然老了還是很帥

    回覆刪除
  2. 對了 還是謝謝你提供情報 謝了 感恩

    回覆刪除
  3. 不好意思 我不知道你沒看過漫畫 不過我得說你要好好珍惜這一本
    這本算是極品了 無論如何都別放到拍賣網拍賣 雖然我很想要一本
    但.......總之珍惜八 我會過一陣子再上拍賣網碰碰運氣的
    不好意思給你添麻煩了 呵呵呵

    回覆刪除
  4. 我又來亂入了(毆死),這次展覽是在講武藏死前,那個時間點小次郎已經掰了,小次郎只有在走馬燈出現,要是把武藏和小次郎的對決丟到展覽畫冊講,作者可能會被圍毆XDDD

    回覆刪除
  5. 請問你知道哪裡還有賣 這本滿月篇嗎 我找好久了台灣不可能買得到的所以我想請問你知道哪裡的拍賣網還有賣的
    雖然目前漫畫已出到33集了但我實在等不及了 真想快點敗一本回家收藏 謝謝

    回覆刪除
  6. 大哥 謝謝你嘍 可惜的是 我住台南 呵呵 翻不到 所以我才拼命
    看誰有在賣的阿 不過我覺得還是要每個人手都有一本那不知道該
    有多好 謝謝你的好意嘍

    回覆刪除
  7. 這位大哥 我又來煩你了 歹勢!!!!!! { 被揍 }
    事情是這樣的 那位奇摩賣家有人要跟她面交了 那是最後有在賣的一本........嗯~~~~我有個無理要求你不一定要答應我只是問一下
    就是可以請你把所有那裡面的內容用翻拍的方式全拍下來然後
    再傳給我的信箱呢 ?.......我知道這很厚臉皮啦!!!!!!
    但我已經別無選擇了呵 我只是問一下而已 歹勢

    回覆刪除
  8. 好啦 = = 呵呵呵 我是看你拍很多照片才........好八 歹勢嘍

    回覆刪除
  9. 請問還有嗎?
    我願意購買
    請聯絡我
    我的電話0970533724

    回覆刪除
  10. 那請問可以給我這本書的 ISBN 嗎?
    感謝~

    回覆刪除
  11. 黑大您好:D

    由於認識了代理井上雄彥的台灣代理商:稜鏡 RENGIN
    所以跟他們談能否從日本進口 最後的漫畫展 三日月篇 & 滿月篇的畫
    冊來台灣
    因為知道有蠻多粉絲想要收藏~

    在此提供目前詢問到的情報:
    因為畫冊的部份重量比較重,代理商們也有考量到國際運費的部份,
    所以也是盡量幫粉絲們著想,採用海運、運送時效較長,但運費較便
    宜!

    價格分別是:
    「いのうえの」 三日月篇,是NTD1656
    「いのうえの」 満月篇 ,是NTD2438

    因為加了運費的關係,所以價錢會稍微高一些!
    不過想到在台灣入手困難,難得有代理商能幫我們進口進來,
    包裝方面日方也相當謹慎!

    誠品獨家!【井上雄彥】浪人劍客週邊商品展 也是這家代理商進口提
    供的喔!
    http://www.eslite.com/exhibition.aspx?id=1008737

    想在這邊詢問有想要收藏畫冊的粉絲大概有多少,請代理商評估一下
    數量!
    因為進口的數量不會很多!

    另外這是 稜鏡 RENGIN 代理商的粉絲團,都是代理老師的商品:D
    https://www.facebook.com/renginvision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