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曼羅克韋爾332雜誌封面 /Norman Rockwell 332 Magazine Covers (Hardcover)


單價很高(汗)
75元美金
精裝: 400頁
出版社: 阿比維爾新聞(2005年4月1日)
語言: 英語
書號- 10: 0789208547
書號- 13: 978-0789208545
產品尺寸: 13.2 × 11.5 × 1.8英寸
重量: 九點三磅



某月借我的書
書況被某梁搞的很..............Orz,書皮就破的差不多了,用了5張濕紙巾才擦乾淨。

收錄很棒,諾曼羅克韋爾是美國很有名的傳奇藝術家,年代很久了1894-1978
可惜的是質量糟糕的印刷和複製的插圖,但收錄很齊全,值得收藏
介紹:羅克韋爾博物館

---
他的畫圖方式很有趣, 帕爾克BLOG介紹書評:諾曼羅克韋爾:照相機的背後

羅克韋爾善用活體模型,每個畫面是精心打扮與配置,直到他可以得到他的完美組合。編寫錄製了近似乎是一種藝術形式本身,他不知疲倦地置於所需的所有細節,有時會延長分期精心設置,如決定的項目表上顯示後面模型。每畫周密的組成,即使在他心中奠定了油漆之前,他在畫布上。如果你讀過他的傳記,你不會感到驚訝他的奉獻精神。

包括在這本書是一個很好的選擇他的畫和照片,他用,把並排比較。撰文羅恩希克已經做了大量工作,提供所有的評注插圖,通過訪談的人誰曾與羅克韋爾。有很多有識之士和一些應吸取的教訓就構成模式。你會看到什麼細節羅克韋爾保留和那些他離開了。

留言

  1. 我去年也有買這本.當時美國亞馬遜在特價34美金說...
    但是我是請我在美國唸書的朋友帶回來的.代價是請他吃飯.
    所以不好意思開團.因為那本很重我知道QQ

    回覆刪除
  2. 太強大了!那個網站還有動態介紹是怎樣!!!!(翻桌)
    我因為生病今天在家裡休養.我會補上畫冊網誌的.
    不知道要用多久啊...= =

    回覆刪除
  3. 黑兄..
    想問這本收錄的品質如何?




    回覆刪除
  4. 我手邊入的是Norman Rockwell's Faith of America
    那麼就把332這本納入清單吧...謝了黑兄~^^
    這陣子考慮一些舊書..像是
    J.C. Leyendecker ... James Bama ... Frank Frazetta ...

    ========================================
    Legendary Visions: The Art of Genzoman
    Digital Artists Master Class 1 裡的其中一位出的...
    對他沒有愛..他也成為我捨棄Master Class 1 的原因之一

    話說Kekai Kotaki 何時才要出個人作品集
    以他創作的速度...一年出一本都不算困難...

    ========================================
    黑兄近期有書單推薦的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