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書單

其實我畫冊沒有買很多阿!!(至少比阿彌少!)
雖說合計的話,4天買一本書(不包含同人誌和雜誌...........)Orz
但去掉繪本、阿哩不搭的書、室內裝潢、這三種書系
畫冊買的沒有阿彌多阿!!!!(指)


台灣

歐美

日本畫者

日本遊戲

合集與場景


PIXIV系列

超時空要塞系列

室內裝潢

阿哩不搭~

韓國

大陸

要看大圖請連到相簿,我懶的一張一張PO(汗)
排排站








--
結論!!!
畫冊-阿彌最多
總金額-端木(指)買高單價的東西!
哈~~~~~我不是買最多的XD,大家都誤會我了~~~~~~~~~\OwO/~~


帕爾克先生光是2009年就買了678本.............

留言

  1. 囧~多我快十本的傢伙....居然好意思寫開頭那句話(怒指)

    回覆刪除
  2. 好!那我今天回家整理!意外發現很多都跟你們兩個重複啊!!!!所以我的數量應該也不少囉!?(大驚)

    回覆刪除
  3. 我真是太喜歡這裡了,哇哈哈。
    只有這裡可以讓我覺得自己可能還有一絲理智。

    回覆刪除
  4. 一直覺得自己很喜歡買書
    去年共買了一萬多塊的書
    這對沒什麼預算的我真的是大手筆
    看了你們的書單..有點讓我汗顏
    看了這張照片才曉得原來自己不算愛買書的人 冏
    這裡真的是安慰我自己很節省的好的地方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