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月地イラスト集 ノスタルヂア / 尚 月地 畫集 NOSTALGIA

台灣要出中文版拉~ (送大型塑膠海報!44cm*62cm,PVC材質)

[日版規格]
価格: ¥ 2,520
大型本: 159ページ
出版社: 新書館 (2010/9/25)
ISBN-13: 978-4403650499
発売日: 2010/9/25
商品の寸法: 29.4 x 21 x 1.6 cm
内容紹介
奇想天外なアングル!! 執拗なまでに手を入れた細密な描写!!
画面にみなぎるエロティシズムとドラマツルギー……
『艶漢』でコミック・シーンに突如として現れた当代随一の絵師・尚月地による初イラスト集!!
ウィングスで毎号掲載されているポスターやマンガのカラー扉のほか、
自主流通の便箋のためのレアなイラスト、
さらに描き下ろしまでを収録した尚月地のヴェリー・ベストな一冊!!

博客來介紹
「尚月地插畫精選集:NOSTALGIA」,將刊載於WINGS月刊雜誌中的特製海報插畫作品最初期代表作共26個作品完整蒐集,同時還精選包括尚月地老師的代表作「艷漢」系列、短集篇「金色騎士」,以及秘密典藏的76件彩色插畫作品欣賞等人氣作品。一場華麗的奇幻饗宴,即將在您的眼前呈現!

-----------
[台版規格]
作者:尚 月地
譯者:陳書萍
出版社:東立
出版日期:2011年12月02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1084541
規格: A4判 / 普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定價:590元

限量送 大型塑膠海報 (博客來已送完)
(海報感謝50提供)




------------------

東立要代理了
來PO些內頁推坑


其實日版價格挺親民,阿彌充滿愛的介紹


內容太妖孽(重點沒御姐),所以我沒買就是了

尚 月地進入商業是近幾年的事,早期畫過不少同人作品
初畫集主要收錄 艷漢、金色騎士、雜誌插畫和同人作品信紙等等,同人部分沒有全收。
有興趣可以去網路找找。


內頁


阿彌形容得真好~
[看這本有種打開裝滿首飾的珠寶盒的滿足感....]





















有興趣的人可以等中文版~
雖然東X的評價頗兩極(汗)

-------
以下是早期的同人作品,有些沒收,也是礙於版權吧...

是FF阿


賀年圖


不管畫啥人都很妖孽(被打)

線稿

信紙








留言

  1. 我好似聞到一股我始終踏不進的腐味......

    回覆刪除
  2. 放心 浸一浸就進去了~

    回覆刪除
  3. 尚月地畫細節也刻到很妖孽...
    不過為什麼我很開開心心收的畫冊
    很快就出中文版了呢(看向鄭俊浩
    心中滿滿的國罵

    回覆刪除
  4. 這本我有買!!!!!!我當初就是被他的封面吸引的!!!他的畫風好華麗,因此
    而愛上他的東西~~~~~記得我買的時候還要一千多,在北車地下街雜誌
    瘋QQ

    順便說一下,很喜歡你的部落格,幾乎每天都來報到一下,之前都在潛
    水,今天終於有機會可以回文啦 哈~

    回覆刪除
  5. 我好喜歡你的文章呢! 關於畫集的幾乎也看過了~~~

    這本我也有訂,在日文書店,價錢是港幣$400~~~~QQ(超貴~~~!!)

    但沒法子......因為在香港要找日版畫集是很難的~ (店主說尚月地這本是很「冷門」,不普及、不出名,所以沒入貨......)

    話說回來,你是台灣人?......


    回覆刪除
  6. 只要是畫風華麗、服裝精細(或很重西歐宮庭服裝味道的)、如雕刻般圖畫我也是超大愛!!!!!

    若有類似的作品(如漫畫、畫册)也請介紹給我~THANKS~!!

    回覆刪除
  7. 價錢好親切...但已經買日版的了
    看過內容後就覺得差最大的果來還是價錢阿囧
    內容是中還是日文基本上差別不大

    回覆刪除
  8. 色偏的部份看網路上的圖是中文板的偏黃
    而且比較鮮亮的感覺
    不知到有沒有人能拿兩種版本同時比較會準確點

    給台灣一個讚XD

    差異大到如此確實很嘔

    回覆刪除
  9. 我買他這本的日文版夭壽的價錢.............(可能是因為日版?!我不知道了......)

    不習慣買畫冊吧!

    不燃就是每次我挑中的畫冊都有一定的價錢......

    喔後~~~彥和我知道他不是BL但是他好腐!!!!!!!!!!!!根本快要幾乎是BL了啊!!!!!!!!!!!!但他還是不是..............

    我借朋友艷漢看每個人都問說詩郎是女生齁?!

    XDDDD我笑死了~好吧~他的男生各個都美型!但還看的出來吧!

    尚月地的金色騎士也拿到中文版了~~~很高興的買了回家~~~

    但....................還是艷漢比較好看........(被揍)

    回覆刪除
  10. 這本真的好棒~ˇ
    我原本以為尚月地不可能出商業誌呢(看到漢豔時好驚訝),雖然我也收了些同人信紙,但是份量沒辦法和畫集比啊
    我也是支持原版的,因為色差的關係,還有就是總覺得原版的東西比較好。台灣代理的畫冊我是不會買的,如果真的有不想以原價買的畫冊(大部份是jump系少年漫,雖然有愛但是不夠深刻,看劇情不看畫面的那種),就會上網拍找二手(不過這真的要很小心,每個人觀感不同,保存書的方式也不一樣,有些書況會讓你很傷心)

    回覆刪除
  11. 喔............對.希望不是盜版的!不然我可能會想撞牆吧XD

    沒啦~金色奇士還OK啦~只是跟艷漢筆硯和的笑點我覺得更好笑~

    明明是同的作者畫的我這麼說好怪!哈哈~

    金色騎士可以用強大的妄想腦補就好了他也不會不腐啦~有些橋段也是......你知道的!

    是啊~艷漢如果詩郎是女生的話真的就不紅了!(欠打)

    之前去書店買書看到兩個國中小女生指著艷漢的詩郎說(還超大聲)

    ''哦~好噁心喔!我才不喜歡這種不男不女的男生''

    我想..........抱歉喔!我就是喜歡這種不男不女的男生其中一個喔......

    回覆刪除
  12. 請問日文版畫冊和台版畫冊內容有差別嗎?

    回覆刪除
  13. 您好~我又來打擾了~~

    今次想問問您關於 由貴香織里 天使禁獵區 ANGEL BOX(日文名:「天使禁猟区」キャラクターBOX)的資料,不知您可告訴我呢?

    我找不到詳細的資料在網上呢......Q Q很難找呢!

    可以的話,麻煩請您大發慈悲幫幫我......THANKS A LOT!!!!

    回覆刪除
  14. THANKS~

    因為我前一兩日在漫畫店看到......

    售港幣$600 您覺得是平還是貴呢?

    (店員說老闆在辦公室大掃除時發現,又不想浪費空間,故平些出售)

    然後...我忍不住買下了~~~~~(我瘋了呢!!! > <")

    回覆刪除
  15. 因為我不知道如何在網上購買及哪裏買會平......

    您可以教教我在哪裏買畫集、週邊商品會平??(請詳細說明一下)THANKS~

    回覆刪除
  16. 香港沒有伊紀國屋呢~~~~~

    唉!我今年一定要到台灣台北旅行~~然後買很多日書回家供奉!!(膜拜 X w X )

    回覆刪除
  17. 單色印刷 是没有颜色的意思吗?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